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为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2017-02-24 11:08: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光陪伴 情暖暮年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为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01.jpg 

223日上午,灰蒙蒙的天下着淅淅沥沥的雨,初春的空气里依旧弥漫着寒冷的气息。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正联合浦东社区在邮政公寓为80岁以上的老人举办一场暖意融融的集体生日庆祝会,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叙祝福,同享幸福。

03.jpg

庆生会在阳光人寿志愿者们的生日歌中拉开帷幕,优美欢快的旋律传递了对寿星们最真诚的祝福。随后,寿星们围绕着蛋糕吹灭彩色的蜡烛,品尝蛋糕,分享各色美食,个个乐得合不拢嘴。志愿者们陪着他们聊聊家长里短,送上阳光棉签罐等小礼物,祝所有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04.jpg

“子女不常在身边,我平常都不过生日的,这是我过得最特别的一个生日。谢谢阳光保险的志愿者,我很开心!”今年93岁的何奶奶热情洋溢地说。此次集体生日会虽然短暂,却给老人们增添了美好的生日记忆,享受老有所乐。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组织各类公益项目,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让阳光温暖更多人的心,回馈社会,彰显保险大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