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拒收投保人变更代办件 用心做好服务

2017-01-20 15:12: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销服柜面拒收一份投保人变更代办件,维护客户权益获好评。

116日,保单被保人李先生持本人、投保人身份证及结婚证原件至柜面提交一份投保人变更代办业务。经审核,相关材料均符合作业要求,但细心的柜员发现了一个情况——保单于前一天刚刚操作过手机号码变更。

于是柜员拨通系统中投保人原手机号,经核实确认该客户正是投保人黄女士本人的情况下,便与其确认变更投保人事宜。黄女士表示签名是她本人的,但并不是办理投保人变更用的。于是柜员拒收了此份投保人变更代办件,避免了投保人的权益受到损害,黄女士对柜员严谨的工作态度深表感谢。

防范风险、保障客户权益,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不仅是客服工作人员所坚持的,更是我们一份郑重的承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