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举行服务顾问选拔活动

2017-01-20 15:04: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更好搭建前后线沟通联动平台,提高柜面客户服务品质,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在113号启动了2017年的服务顾问选拔活动。

“打造一流服务,树立行业典范”是平安人寿门店工作人员的共识。服务顾问已经陪伴了平安人寿门店十个春秋,不仅协助柜面为内外部客户提供咨询、引导、解约劝阻等服务,还建立了服务品牌,产生了良性循环的效果,不少业务精英要求加入到这支队伍之中。

为了保证队伍服务的品质和水平,公司展开了本年度新一轮的考核筛选工作。本次活动分三个流程:柜面经理开场讲述柜面服务顾问管理办法、工作职责、服务礼仪及风险管控等;知识技能授课;笔试和面试。最终15名精英业务员脱颖而出。

莆田中支将致力于打造一批高素质、高技能、好服务的柜面服务顾问队伍,提升临柜客户服务感受,全面提升柜面工作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