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扫黑除恶清隐患,提升群众安全感

2018-08-30 15:53: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萃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居民安居乐业。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积极开展以“扫黑除恶清隐患,提升群众安全感”为主题的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向小区、商场等人员密集地方悬挂打黑除恶标语,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手册,告知群众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奖励措施,鼓励群众积极揭发、举报。通过不断丰富宣传方式,使更多的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及打击范围、打击重点进一步加强了认识。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快速掀起了宣传高潮,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当地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平安产险的社会责任感,群众对平安的满意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