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邵武人保财险:成功协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国自行车爬坡联赛

2018-08-30 15:52: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建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26日,由南平市体育局主办,邵武市体育新闻出版局、邵武市旅游局、共青团邵武市委员会、邵武市水北镇人民政府、福建省云灵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8南平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国自行车赛暨(邵武站)在邵武云灵山风景区圆满举行。来福建、湖北、湖南、江西、四川、江苏等省等28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结合“清新福建·绿色南平”主题,推动全面健身活动开展、倡导市民绿色出行、提倡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及“4+2”体育旅游新模式,进一步打响邵武全域旅游品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更好的推动当地体育事的发展,同时该支公司通过协办此次比赛,展示“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品牌形象。该支公司表示,将发挥国有企业的影响力,号召员工及客户共同参与,提倡环保,助力公益,为“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