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龙文支公司: 帮帮团巡查主动服务,获客户好评

2018-09-14 09:47: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7日上午8点左右,在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与龙祥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小车碰撞摩托车的事故,现场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人保财险龙文支公司帮帮团成员黄文清,发现事故后立即上前帮忙,看到摩托车驾驶员已躺在地上抽搐不止,伤情比较严重,立即帮忙拨打120告知具体地址,让救护车能及时准确的到达事故点救助伤员;在了解车主为平安客户,及时告知车主向平安报险登记案件,以便后续理赔。由于该路段是出市区的主干道,来往的车流量大,事故地点又在路中间,受伤人员躺在地上,不敢贸然移动,黄文清赶紧让驾驶员取出三角牌放在事故现场提示来往车辆,并在现场指挥交通。

“帮帮团”巡查员的出现,让客户焦急的情绪得到缓解。随后黄文清协助120将伤者送往医院,并配合交警现场查勘。

 本案为全市首例人伤服务案例,有了“帮帮团”巡查伙伴的第一时间介入,让事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妥善处理,让这位平安客户大为感激,称赞不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