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公司副总经理周全亮一行赴福建分公司 指导工作

2018-09-17 09:4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何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0日,英大财险公司副总经理周全亮一行赴福建分公司开展领导班子任免宣布并作指导讲话    

周总肯定了福建分公司的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公司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落地见效,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二是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纪律建设,在全公司树立求真务实之风;三是提升规范化管理,保发展是出路。分公司要提高经营效率,增强内在活力,争取经营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周总一行的到来体现了总公司的关怀,坚定了分公司的信心,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