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涵江人保财险:挂职与本职两兼顾 文明和业务双促进

2018-09-17 09:38: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4日下午,人保财险涵江支公司副经理挂职涵江团区委副书记刘起宏参加由中共涵江区委文明办、共青团涵江区委、涵江区交警支队、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云度汽车有限公司主办,涵江人民公园、东南网莆田站协办的“2018 百威全球理性饮酒日”主题活动莆田会场启动仪式,该仪式在涵江人民公园大门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 2018-爱你18 不酒驾 未来一起Happy ”。现场播放了理性饮酒宣传视频,释义了理性饮酒理念,交警部门就理性饮酒及拒绝酒驾进行现场倡导,告诉大家酒驾、醉驾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大家理性饮酒,拒绝酒驾:中共涵江区委文明办、共青团涵江区委现场为莆田区域明智饮酒宣传使者授牌,倡议大家尤其是刚满18岁的成年人要理性饮酒。整个启动仪式简朴务实。

刘起宏以涵江人保财险副经理及涵江团区委副书记的双重身份,借助此次活动向参加启动仪式的相关部门和有关人员宣导了车险承保理赔及增值服务的相关业务知识,加强了人保财险与区委文明办、交警部门、云度汽车和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的联络与交流,为进一步拓展人保财险业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