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南平人保财险:为爱奔走 真情永驻

2018-08-30 15:55: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怡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南平人保财险员工们的微信朋友圈被一条消息反复刷屏,因为来自基层续保团队的一名员工的父亲身患重病,急需大额治疗费用救命。该分公司团委知道消息后,立刻求证并商议爱心帮扶计划。几乎是一整个月,该分公司全市系统就掀起了爱心传递大潮,几乎是一整个月,大家都在“为爱奔走”!

据统计,截至8月29日,已经募得善款27001.23元,其中线下现金捐款10334元,线上捐款16667.23元;有不少本部和基层的员工是已经在“轻松筹”捐过之后又在线下活动中再一次表示了爱心。“他们家是农村普通家庭,经济不好,高达快一百万元的更换双肺手术费和治疗费小朱承担不住,我们必须能帮就帮!”几乎所有来参与捐款的员工都这样说,并这样做。

“让爱传递,真情永驻”捐款仪式上,当爱心款被交到员工朱雯静手上时,现场响起了一片动人的掌声,朱雯静感谢人保大家庭的雪中送炭。虽然平时忙碌的工作中我可能并不认识你,但当我知道你有难时,我就一定会站在你身后挺你——这就是南平人保人的可贵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