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晋江半马鸣枪开跑,平安军团保驾护航

2016-12-07 11:39: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3日,2016年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晋江鸣枪开跑!作为“晋江半马”唯一的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全方位的赛事保障和贴心的赛事服务。

本次赛制分为迷你5公里及半程21公里两个赛程,汇集了五湖四海的运动爱好者共同参与赛事。其中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报名参与的20余名平安产险个人客户与平安项下多家子公司组建的平安跑团最为抢眼,他们身着印有统一“平安RUN”字样的橙色T恤,集结开跑,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橙色风景线。赛场外,百余名啦啦队在沿途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平安志愿者们同步分布在赛道沿途的各个平安服务网点,为参赛选手提供饮水、补给及赛事指引等所需服务,另外在终点处的还增设有拍照留念、游戏互动区,VIP体息区等增值特色服务,获客户一致点赞。

马拉松赛圆满落幕,跑团成员们在享受美好参赛过程中,也感受着马拉松的体育精神,都坚信只要坚持下来,就是莫大的成功。平安产险也将秉持“爱拼敢创”的体育精神,持续为每一位平安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郑小琼、胡晓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