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安全行车,平安相伴

2016-12-07 16:47: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12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联合南平市交警支队共同举办以“安全行车,平安相伴”为主题的一系列交通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激发、教育、动员全社会关注交通、积极参与交通。

此次活动得到了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孙绳全总经理亲临现场发言,强调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倡导每一位驾驶人遵守交通规则,努力践行“文明交通安全行车”,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交通安全公益行动中来,发动全社会的力量,促进交通文明平安出行。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与赞许,不仅提升南平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展现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在关注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公益责任的外部形象。(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张来芳、陈烨)

1.jpg

2.jpg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