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弘扬尊老敬老美德,构建和谐社区氛围

2016-12-07 11:38: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义诊、理疗、领取生活用品、普法知识宣导、看演出……1129日下午,一场欢乐而又温馨的关爱社区老年人公益活动在晋江市西园街道车厝社区观音祠广场上举行。数百名社区老人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祥和的午后。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联合晋江市西园街道办事处、晋江市益心社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耆乐融融•安全伴行”——西园街道长者关爱公益活动。当天下午,刚吃过午饭的平安志愿者们便急忙赶来社区布置场地,在社区老人会的协助下,原本空旷的广场不一会儿就布置得井井有条,不仅有平安普法知识专区,义诊、理疗区,文艺汇演的舞台,还有老人随手礼的领取区等。舞台上,趣味横生的小品,动听的男女独唱,本土特色的闽南童谣,老人们观看得津津有味,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台下的义诊、理疗区都是闻讯而来咨询的老人们,除此外平安专区的志愿们也在积极向大爷大妈们普及反洗钱、非法集资等的法规知识,同步减少精神层面的居家生活隐患。演出期间,王炳岁代表车厝社区老人协会向到场的志愿服务单位赠予致谢锦旗,并表示“活动让车厝社区的长者们感受更多的关怀,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促进社区居民大众对长者居家安全的关注,延续前期携手开展的长者居家安全项目服务的成果”。活动的尾声,平安志愿者们还为到场的孤寡老人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居家生活随手礼。

“耆乐融融•安全伴行”长者居家安全社工服务项目是2016年度福建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公益项目之一,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持续配合关注该项目落地开展,为更多的社区年迈长者送去关爱,为提升长者居家安全关注度与丰富社区长者精神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践行企业社会公益责任。(郑小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