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便捷实用,好车主APP赢赞誉

2016-11-10 16:41: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繁华的都市,你会因购车咨讯铺天盖地而无从选择吗?会因不慎违章却不能及时查询相关信息而忧心忡忡吗?或因站在车水马龙的店里排队办理复杂的理赔手续而焦头烂额吗?平安好车主APP,助你一键轻松搞定以上烦恼问题,帮你改善不良用车习惯,开开心心开车,轻轻松松挣钱!

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查勘员陈森垚在查勘归途中,遇到一辆白色奥迪车停在马路边,车主林先生正在查看着车门,经咨询原来车主林先生在行驶过程中由于道路在施工过程碎石较多,车门被深深划出一条弧线。望着那辆崭新的白色奥迪残缺的一道划痕,车主林先生心疼不已。正当林先生无助时候,途经此处的陈森垚主动上前询问,通过车牌查询到该车辆在平安投保,林先生手机已经安装了好车主APP,于是通过耐心指导,利用好车主自主理赔功能帮助客户林先生轻松搞定赔案,并附带介绍了好车主开车赚钱、查违章、一键报案等功能。客户林先生连连称赞好车主更专业便捷的功能:“没想到平安好车主APP这么好用,一定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使用。”

平安好车主APP便捷的操作,实用的功能,为车主轻松解决解决开车用车过程中的烦恼,宁德产险屏南营销服务部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利用好车主强大的功能,不断提升NPS水平。(宁德中心支公司 朱宇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