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泉州洪濑营销服务部开展“邻里守望-冬日送暖”慰问活动

2016-11-10 16:39: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立冬的前一天,116日,中国大地保险泉州洪濑营销服务部联合爱心客户、心愿志愿者开展“邻里守望-冬日送暖”慰问活动,活动旨在为了让服务对象在冬天来临之际,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1.jpg

  志愿者一行60多人、20部爱心车辆在洪濑镇瑞基广场统一集合后,分成12个组同当地村(居)委会干部一起对谯琉、西林等十几个村(社区)的百户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贫困户、五保户、孤儿等服务对象开展“邻里守望.冬日送暖”慰问活动,公司logo购物袋里装着肉饼、油、米、面等慰问品,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的同时,也彰显了公司积极回馈社会的理念。

2.jpg

每到一处,我司工作人员都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冬天来临之际感受到温暖。本次活动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且感召了社会热心人士为服务对象送上慰问物资,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热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给予孤寡、残疾、贫困户等群体更多的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