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欢乐车主节 玩赚好车主

2016-11-10 16:42: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好车主APP平台的建设,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寿宁营销服务部积极开展主题为“车主进化论•玩赚新生活”的平安车主狂欢节活动。

此次车主狂欢节活动,为客户带来丰厚的礼品。当天参与平安车主狂欢节的客户李先生下载了好车主APP进行体验,客服人员向李先生介绍好车主APP查违章、开车赚钱、在线理赔、买车险等便捷功能,并重点推介了近期正在火热进行的车主狂欢节活动,引导李先生使用好车主APP参与车主节互动游戏、抽取IPHOME7/油卡等活动,李先生对平安好车主APP的便捷功能大加赞赏,表示要大力推荐身边的朋友使用。

欢乐车主节,玩赚好车主,“车主进化论”,就是这么任性。未来平安好车主APP将努力为广大好车主打造车主贴心的安全管家,为好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刘丽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