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点滴关怀 尽显暖心

2016-10-25 17:34: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8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接到三者客户吴先生来电表扬,感谢查勘员叶建鹏贴心、优质的理赔服务。

据悉,吴先生因一场交通事故造成8级伤残,对于一个已经82岁高龄的乡下老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治疗期间,吴先生想着身体残疾,家里的农活也荒废一边,心里十分的难受。查勘员叶建鹏了解情况后,常常联系吴先生,关心他的身体情况,并反复叮嘱吴先生放宽心,积极配合治疗。出院后,叶建鹏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还主动上门复勘,了解吴先生的康复情况及生活状况。丝丝的关怀之情让吴先生感动连连:“平安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平安人就像我的家人,陪伴着我”

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服务最大的肯定,未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