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好车主在手,出行无忧

2016-10-25 17:34: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线上APP深入人心,平安产险全新推出的“好车主”用车助手,炎炎夏日中,在车主之间掀起了一股下载热。

近日,客户陈先生在行驶途中,由于避让前方迎面行驶车辆,撞向右侧护栏。炎炎夏日,热浪来袭车辆侧翻至沟中,心里顿时慌了,自己不懂汽车,半路又找不到人求助,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查勘员了解情况后推荐客户可以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告知里面有免费道路救援功能,客户听从建议后下载安装好车主,尝试性的点开了免费道路救援功能,不一会儿后就收到平安救援电话,和他确认位置后不久救援人员就到达现场排除故障完成救援。事后,陈先生表示,平安好车主APP不仅有免费道路救援、查询违章等功能,还能现场查勘,后续查勘员详细介绍了好车主中秒查违章、一键报案、保单查询等功能,并逐一为客户讲解“好车主”APP的妙用。

“好车主”APP,将车主的日常,福利等融为一体,为客户带来各种便利,同时平安产险高效便捷、专业贴心的服务深深感动了客户,陈先生不禁当场激动的拉着查勘员的手,表达了自己对平安产险优质服务的高度赞许。(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龚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