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联合修理厂,助势车主节

2016-10-26 16:32: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好车主APP开放平台的建设,平安第二届车主节重磅来袭,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在积极组织客户及内部员工开展车主节宣传活动的同时,还安排理赔人员主动走访合作修理厂,助势车主节。

此次主题为“车主进化论玩赚车生活”的车主节活动,为客户带来丰厚的礼品。1020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查勘组长林忠平主动走访各个合作修理厂,向他们介绍本次车主节活动,现场详细解说参与活动步骤,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长安汽车网点时,正好遇到平安客户李先生前来办理理赔,林忠平积极向客户介绍车主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客户李先生对本次车主节活动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现场下载安装好车主并参加福利活动,并对我司的好车主APP及本次活动给予认可,希望我司能多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福利。

平安好车主APP,您的用车助手及安全管家,未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积极借助车主节活动,不断提升车主感受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