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新人技能需加强,专业培训来帮忙

2016-08-30 11:04: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新人技能需加强,专业培训来帮忙。为帮助车险理赔查勘新人系统了解岗位工作,打造专业的车险查勘定损队伍,820日至21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举办了“福州机构第二期车物查勘定损新人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车险查勘定损新人进一步了解查勘定损理赔流程,为今后在工作中控制理赔成本打下坚实基础。举办了查勘基础动作、人伤案件处理、重案查勘动作等方面的专题培训,通过发放学习材料、PPT演示、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促使理赔新人更直观地获取知识,进一步提高理赔岗位知识和专业技能。

 

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普遍反馈受益良多。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支将不断拓宽理赔查勘定损工作的培训形式,形成完整的培训体系,为日后建立理赔长效的培训机制和实现全员化轮岗奠定坚实基础。(福州中心支公司 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