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妙用好车主 提升客户体验

2016-08-30 11:14: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时已入秋,但福建各地区仍高温频现。820日,李师傅行驶到永春蓬壶时,车辆不慎掉入沟里,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车物查勘定损岗林贤彬恰巧经过,给予了李师傅最及时的帮助。

 

当日时值正午,烈日炎炎,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车物查勘定损员林贤彬驱车从现场返回永春职场,眼见前方一辆五菱汽车单侧掉入沟里,出于职业习惯,林贤彬当即就把查勘车停在路边,上前询问情况。原来事故车主李师傅由安溪去往福州,途中水箱破裂,车主在拨打电话寻找维修厂时,由于操作不当以致车子掉入沟里。林贤彬表明身份后,利用查勘车上的工具,为李师傅车辆牵引。施救完成后,林贤彬告知其维修厂的位置,并贴心提醒他车辆加水。林贤彬的主动热情和专业态度得到了李师傅十分肯定,连连称赞其是“热夏里的一场及时雨”。

 

善小我先行,传递正能量。未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倡导“停下来,遇见爱”这一善心举动,为道路安全和平安出行尽一份力量,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携手将爱传递下去。(泉州中心支公司  胡晓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