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换想成真圆梦学堂 爱心助学益起平安

2016-06-28 15:09: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龙岩、上杭、梅溪,这个不多人知道的学校里有一群孩子,他们80%以上都是父母双亲出外打工的留守儿童。他们渴望知识,热爱读书,但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家长除满足学生就读开支外,无法挤出余钱给孩子购买图书。

624日,作为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换想成真,圆梦学堂”大型公益活动捐赠首站,福建平安产险的志愿者们带着崭新的学习文具、电脑及全省爱心人士捐赠的1000多本图书,走进了龙岩上杭县梅溪平安希望小学,走近这一群孩子。

活动当天,骄阳似火,但依然阻挡不了梅溪平安希望小学全校师生们与福建平安产险志愿者们的热情。捐赠仪式上,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郑闽首先向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逐一转交爱心助学物资。随后,福建平安产险的志愿者们纷纷走进各个年级,为孩子们带去了平安安全知识小课堂,和孩子们玩起了各类互动文体小游戏。校园里洋溢着满满的欢笑与祝福。

当天下午,福建平安产险志愿者一行还专程前往一些特殊孩子的家中进行家访。这些孩子中,有的孩子不幸早早失去双亲,与家里七十多岁的患病爷爷相依为命,有的孩子的母亲患有间歇性精神分裂症,奶奶双目失明,主要靠爸爸一人打工赚钱养家糊口。在走访中,福建平安产险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困扰,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还向他们赠送了“春蕾卫士”等保险产品,希望为本就困难重重的家庭添一份平安保障。

有一种奉献成就梦想,有一种帮助传递希望。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自1993年扎根福建以来,每一步的成长都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旨在通过多方联动,尽已之力,通过营造“人人公益全民助学”社会氛围,帮助每一个贫困孩子的梦想开花。未来的经营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将通过各种方式,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职责。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童晶、蔡仲晨  /图)

 88_副本.jpg

99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