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彩虹跑在缤纷园欢乐开跑

2016-06-27 17:50: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缤纷“彩虹跑”,欢乐大地人。作为7.8全国公众宣传日活动之一的彩虹跑626日上午830在福州北江滨“缤纷园”开跑,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福州地区70名彩虹跑爱好者戴着魔术头巾,迈开矫健的步伐,开启“青春活力”之旅,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选手们一起出发,大家一起奔跑,活力十足,在奔跑中体味运动的乐趣。跑步过程中安排创意相框拍照环节,让参赛者留下珍贵纪念。在不同位置设置定位点,组织参赛者依次跑步通过各个定位点,跑步期间活动参与者打开手机的位置记录软件,活动参与者跑出 “7”、“8”等活动轨迹主题字, 现场摆出创意的“7.8”造型。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跑步运动时下已经成为风靡一时的时尚运动,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活动目的旨在共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传递‘快乐运动、健康奔跑’的精神,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享受运动乐趣。”

彩虹跑结束后,现场分组举办拔河团体赛,展现公司员工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此外,在活动现场专设保险咨询展位,设置了“@保险,一切更简单”等7.8全国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展架,发放“新国十条引领保险新生活”漫画读本、《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画册等,现场接受市民的保险咨询,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专业解答。同时借此契机,推广公司“大地通保”APP等快捷服务平台及特色险种,展示公司特色理赔服务等,普及保险理念、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 (李健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