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守护健康守护父亲感恩活动

2016-06-28 15:15: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我们眼中,父亲是坚强的代名词,可是正因为坚强,他对小伤小痛很少放在心上。617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守护健康守护父亲”活动,为父亲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当日,工作人员在门店设置健康服务体验站,并邀请福建省人民医院内科吕火荣主治医生坐镇福州中心支公司客服门店,为客户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现场为客户开处方。

活动还开设了“中医推拿小课堂”邀请客户及职场员工参与。课堂上,吕主任向“学员”介绍职场中常见疾病,同时传授如何通过推拿预防疾病。吕主任结合常见的病例,手把手指导客户进行推拿。现场气氛活跃,授课内容深受“学员”喜欢。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拊我蓄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腹我”,父亲节到了,奔波于工作和生活中的儿女们记得常回家看看。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也将开展多形式活动,回馈客户,助力机构NPS提升。

(福州中心支公司  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