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 促进安全生产——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2016-06-27 17:46: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福建分公司于615-16日开展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分公司各级机构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信息安全、文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车辆安全等五个方面。其中消防安全培训聘请了福州社会安全防火宣传中心的特级教员进行授课,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电器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发现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灭火器和防烟面罩的使用方法、火宅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的储备等方面,结合现实火灾事故的案例图片、视频做了详实的讲解,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在宣讲的过程中,讲师还亲自示范了防烟面具、缓降逃生绳及常见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和参训人员互动,使员工参加培训的员工快速、准确地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

 

1_副本.jpg

 

车辆安全管理培训聘请了福建水口发电集团车管中心的林主任进行授课。林主任结合实际管理案例,重点讲解了单位车辆管理、驾驶员管理、车辆行驶、处罚制度等知识,向我司传授了宝贵的车辆安全管理经验。

车辆安全驾驶培训聘请了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曾科长进行授课。曾科长从交通安全基础知识、出车前的安全准备、道路行车安全、夏季行车四防、雨天安全驾驶、疲劳调整、车辆应急处理、交通事故处置等反面,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图片、视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参训员工深受震撼和教育。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对促进分公司安全生产、稳健经营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 林志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