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

2016-05-13 11:16: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引导公司员工养成低碳出行的文明习惯,57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组织开展了以“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为主题的户外徒步登山活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全体员工齐聚在山脚下,向目的地进发。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在徒步登山过程中,员工们相互鼓励,结伴而行,彼此携手,顺利登顶后下山,尽情享受健康行走的乐趣。

此次“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登山徒步活动开展,对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员工树立低碳健康生活理念具有重要的意义。活动得到了员工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将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尽可能选择步行、骑自行车、坐公交车等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出行方式,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环境保护理念。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朱宇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