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平安产险传授礼仪知识

2016-05-13 11:16: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员工职业形象和服务礼仪是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体现,是员工职业化素养的重要部分。平安产险福建泉州中心支公司更是一直以培养塑造高职业素养员工团队来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许多合作单位的认可,合作单位纷纷邀请平安团队为其传授礼仪知识。

 

近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柜面综合作业组主管林丽冰应邀为国骏福特车行的全体员工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服务礼仪培训课程。在培训中,林丽冰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塑造专业的职场形象,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并利用生动活泼的事例、自己亲自示范、服务现场演练等方法,以讲与演、声与形、练与评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让国骏福特车行的全体员工们在现场交流互动中感受礼仪的魅力。国骏福特车行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