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母亲节,替你送上一枝康乃馨

2016-05-11 16:48: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又是一年母亲节的到来,56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母亲节”特别活动。

活动当日,凡是上门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在业务办理结束后工作人员都会主动为其送上送上康乃馨及一份真挚的祝福。客户曾女士在收到康乃馨后展露出灿烂的笑容,表示孩子长期在外地工作,每年见面次数都很少,更别说送花了,感谢平安产险用心准备的康乃馨和祝福。

同时,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情暖五月天,爱在母亲节”活动,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吴鑫鑫亲临现场,为在职场上奋斗的母亲以及即将升级为母亲的女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精美礼品,感谢她们的努力和付出。

此次活动旨在表达对母亲的真挚祝福,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感恩意识。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组织各种形式,提升员工凝聚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