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人性化优质人伤理赔服务,获客户锦旗感谢

2016-05-11 16:38: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 511日讯   林先生将一面绣着“优质服务 平安保险”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查勘员陈振晫手中,感谢查勘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热心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案件需追溯至2016116日因林先生驾驶标的车在屏南县城关行驶时,不慎碰撞行人吴老先生,造成吴老先生受伤严重,宁德中心支公司查勘员陈振晫在接到报案后,一直同吴老先生保持联系,跟踪他的病情进展。为充份保障客户林先生和伤者吴老先生的利益,查勘员陈振晫亲自驱车30多公里,前往吴老先生住所,多次同吴老先生家属进行沟通,在了解到吴老先生家庭经济困难,便亲自解囊购置营养品上门拜访慰问。在陈振晫暖心服务的攻势下,双方调解成功,并在交警队签署了赔偿协议,案件圆满完成结案。

近日 ,林先生特地送来锦旗,称在此次事故中,查勘员的耐心细心帮助自己渡过难关,甚是感谢,所以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在此次案件中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以专业的团队和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带来省心、省时的服务体验,有效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林潇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