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极速迎战暴雨灾害 平安在您身边

2016-05-11 11:10: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510日,福建中南地区遭遇暴雨袭击,泉州、漳州、厦门、龙岩、莆田、福州六地市的局部地区遭受暴雨袭击,12小时雨量达5080毫米,局部超过80毫米。暴雨导致交通大面积瘫痪,不少车辆受损。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查勘救援工作。

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一线理赔人员们全员进入战斗状态,迅速排查处理水淹车报案,同时联合车行及合作修理厂开展一系列的救援理赔工作,确保案件处理时效及客户需求得到及时响应。泉州平安客户林先生的爱车不幸在暴雨中受损,查勘员在接到报案后提醒车主不可在水中启动车辆,并5分钟内赶到现场迅速完成查勘,主动协助客户进行车辆及财产施救。同时,在发生严重内涝的区域,平安产险查勘人员主动对所发现的水淹车辆开展逐一排查,并通过发送短信、微信、电话及现场指导等方式,提示客户关于人身安全及财产的防雨、防水淹应急处置措施。此外,对于非平安产险承保的出险车辆,也积极予以救助。

 

暴雨无情,平安有爱。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协调一切资源做好暴雨灾害的救援理赔工作,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体验。无论何时何地,平安就在您身边。

平安产险汛期出行温馨提示:

1、密切关注天气预报,保险公司会在收到暴雨预警信息的第一时间通知客户。请广大车主密切关注汛期暴雨、大风、洪涝、地质灾害等预报预警,做好防汛准备,服从交警疏导指挥,减少灾害带来的损失。

2、雨中行驶方向一定要稳,低档慢速通行,千万不要高档位低转速行驶,一定要打开“双闪”。入水后要用较慢的速度匀速前进,在水中不要停车。不可猛踩油门让发动机负荷在短时间内猛增,否则可能因发动机进气量猛增而将水吸入。

3、车辆行驶出积水路面后,不能立即高速行驶,确认刹车有效后方可正常行驶。

4、一旦遇到水淹车的情况,需谨记再次打火会造成发动机损坏,应尽快将车拖到安全地方,或拨打保险公司、交警、4S店等电话进行求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