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携手苏宁易购成功举办大型客养暨家用电器特惠专场活动

2016-05-06 11:15: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提升中国人寿服务水平及品牌形象。2016429日,建阳国寿携手苏宁易购在建阳区建发悦城中心成功举办大型客养暨家用电器特惠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场面火爆! 超值的商品和中国人寿的良好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国寿客户参加,苏宁易购也由专门导购人员全程陪同,专享快速付款绿色通道,减少购物期间排队的苦恼,便捷完成整个付款流程,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增进了国寿与特约商家的友好合作关系。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客户享受到了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达到了“三赢”的效果。即“国寿赢,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超值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同时增加了销售人员的拜访量,为业务发展奠定基础;苏宁赢,提升了品牌电器的销量;客户赢,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张建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