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优质服务,获客户锦旗

2016-05-06 11:1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016428日,三者客户范先生将一面绣着优质服务,情暖客户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洪水成,感谢查勘员在其受伤期间关怀及理赔过程中的高效服务。

据了解,20159月份,客户林先生驾驶闽A55XXX在仓山区会展中心撞电动车,导致三者范先生受伤。范先生经医院检查后诊断为右内外踝骨折,需进行手术治疗,医疗费十万余元。洪水成在获悉手术治疗要大笔费用时,主动协助范先生联系伤者和车主进行医药费用垫付及预赔,服务态度及效率获三者范先生好评。20163月中旬范先生出院后,想找车主调解,但车主一直以没空推辞。查勘员主动介入,多次联系车主,站在客户的角度分析利弊,客户最终同意到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职场进行调解处理,案件于2016329日成功结案支付。

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将士将继续以热心、专业的技能,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