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强化投诉管理,保护消费者权益

2016-05-06 17:0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55日,福建保监局通报了关于2016年第一季度保险公司保险消费投诉处理测评情况。保监局从投诉数量、投诉率、投诉机制运转及投诉处理情况等方面对全省保险主体进行了投诉处理工作考评,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一季度零投诉,公司考评得分在全省23家产险公司中名列第一。

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牢固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高度重视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落实投诉处理管控责任,认真落实《分公司投诉管理办法》、《分公司保险消费投诉接待及研究日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完善了投诉闭环管理机制。同时,公司加强投诉考核。投诉案件实施一对一挂点责任制,采取措施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不断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在具体实施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保险监管部门及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据悉,5月份,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的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将持续整个五月。通过一系列公益服务等活动与客户互动、回馈客户。除举办为期一个月的“5.20客户服务节”外,今年,公司还推出服务承诺升级、快速理赔升级等多项服务提升举措,为客户打造更便捷、更贴心、更多元的保险服务体验。                 (李健发  魏崇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