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携手2016泉州国际车展打造最优客户体验

2016-05-06 11:05: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016430日至522016年泉州(南安)国际车展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车展吸引了60余个汽车品牌、全球车企巨头集体出击,展出总面积将达3万平方米,各界关注度极高,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受邀作为保险行业参展企业,在车展现场设立展台,为参展市民提供车辆保险咨询服务。

 

fj封面_副本.jpg

 

为期三天的车展,云集逾百款品牌靓车,吸引几十万人次参观。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的展位位于车展大厅中央,工作人员热情的邀请每一位来到展区的市民关注“平安产险福建”官微以及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并详细的向客户介绍了平安好车主APP的几大特色功能,车主们只需输入一些基本信息,即可方便,快捷的投保,还能申请办理理赔、查询违章记录、赚取积分抵扣投保金额、申请救援等。其中, APP中“口袋理赔”简单快捷的自助理赔功能更是赢得客户的一片赞誉。不仅如此,市民还可以扫码关注“平安产险福建”的官方微信,参加“平安产险福建”官微举办的线上抽奖活动,快捷的操作、丰厚的礼品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参与。

图1_副本.jpg

蓄势扬帆新征程,在移动互联时代,传统的服务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快捷生活方式需求,平安产险紧跟时代潮流,致力于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020模式,以平安好车主APP为核心产品,实现了保险由线下渠道营销向线上电商营销的转变,是移动互联网与金融业务的一次创新性融合。体验助力,服务先行,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贴心、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并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泉州中心支公司 吴斯哲)

图2_副本.jpg

图3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