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彰显诚信 优质服务温暖人心

2016-05-06 11:04: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422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在3个月前不幸车祸罹难的死者家属郑先生。为表达对平安产险在危难时刻迅速理赔的感谢,他专程登门送来锦旗。“诚信服务,理赔迅速”,锦旗上这简单的八个字,则是对平安产险服务的最高赞誉。

据了解,2016128日,公司被保险人徐某驾驶标的在霞浦野猫岭路段时不慎出险,造成行人谢某当场死亡。接报案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查勘员李挺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处理相关事宜,经查勘调查,死者上有老下有小家境非常困难,该起事故给死者家属更是雪上加霜。为此,李挺主动走访交警,社区等部门,为案件双方当事人提取事故相关材料,主持双方调解等手续。

经过查勘员积极的调解,使案件变得简单便捷。46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收到客户理赔材料后,不到10个工作日即于418日就将76万赔款交到客户手中,以实际行动缓解客户赔付压力,帮助死者家庭尽快走出困境。此举赢得了交警、双方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快速理赔彰显诚信,优质服务温暖人心!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体理赔人员将始终秉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千家万户带去平安的祝福!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卢雪凤  李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