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青春无悔 激情五四

2016-05-06 11:04: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热情似火的五月,梦想激荡,激情飞扬。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7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体现平安理赔人的青春力量,同时也给客户提供更加新颖温馨的服务,54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统一推出“我的理赔不迷惘”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辖内各机构门店均以复古民国元素装饰一新,青春洋溢的柜面客服人员身着民国服装,为客户服务,准备了五四怀旧礼品,赠送每一位到店的客户,让每一位到店客户都感受平安产险人的服务和喜悦;阳光帅气的查勘人员身着青春服装为当天出险报案的客户提供专业查勘服务,还同时送出一份青春专享礼,让每一位出险客户都感受到平安产险人的专业和能量。青春,像一颗明星,光芒四射;理想,像一场春雨,润物无声。

青春,因理想而绚丽,因奋斗而精彩。为客户服务的理想,是平安产险人孜孜以求的美好憧憬,也是平安产险人砥砺前行的奋斗目标,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全体运营人员正以年轻的姿态,吹响青春的号角,走在奋斗的路上,谱写时代的华章。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吴斯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