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安营销服务部为第六届中国•穆阳“桃花节”提供现场服务

2016-03-25 11:58: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云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转变服务方式 提升客户体验

——太平洋产险福安营销服务部为第六届中国·穆阳“桃花节”提供现场服务

 

 

 
     
福建保险网讯   3月18日至27日,第六届福安畲乡“桃花节”在福建福安穆云畲族乡生态旅游景区隆重举行。“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满山桃花吸引了大量游客,使本次活动成为福安规模空前,最具特色的桃花节活动,游客人数预计将突破历史新高,人多车多,这些情况将可能造成景区周边拥堵,游客出险情况随时可能发生。
客户所急,就是客户所需。针对于此,太平洋产险福安营销服务部决定在景区重要交通要道设立太平洋产险“桃花节”保险便民服务点,变被动接报案查勘,为主动向广大游客车主提供服务。经与景区主办方及当地交警部门联系,得到主办方和交警部门的肯定并同意我司在现场设立服务点,太平洋产险“桃花节”便民保险服务点在景区正式设立。
活动当天车流量大,时有堵车发生,公司服务点工作人员积极协助交警部门疏导车辆,向广大车主提供免费矿泉水,防暑药物等,及时为景区抛锚车辆搭电排除故障,受到交警及车主的一致赞扬。
太平洋产险福安营销服务部作为本次“桃花节”唯一进驻景区服务的保险公司,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广大车主及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太平洋产险福安营销服务部今后如何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做了一次有益的探索,使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良好形象得到了一定展现,大大提高了太平洋保险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通讯员 范云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