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熄灯一小时 专注为明天

2016-03-25 11:48: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以此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中国平安作为绿色金融行业的领跑者,一直开展着低碳100的行动。

319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也参与到了“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中,晚上八点半,职场值班人员就关闭了所有电灯,将职场内部的电脑电源全部关闭,让晋江职场回归自然,融入美丽夜色之中。“地球一小时”不仅仅是一小时,节能低碳的观念已渐渐融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全体员工的心中。不仅如此,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之中,全体员工也能够做到节能减排,极力、认真地执行中国平安低碳100行动之中的百项举措。

绿色环保已深入员工们的生活,低碳100行动也将传递给更多的人。作为绿色金融行业的领头人,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必定能专业铸价值,专注为明天!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吴姗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