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专业服务创新调解,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6-03-23 17:23: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近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收到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交警大队事故调查处理中队的一封表扬信,对平安产险专业的调解技能及新颖的远程调解方式表示肯定及赞扬。

据悉,2015814日,城厢区发生一起夫妻双双重伤的重大交通事故,伤者及家属情绪激动要求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诉求理赔金额近36万,接到法院传票后,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诉讼法律岗林一青与律师及时安排走访调查,介入调解。

20162月,在调查过程中林一青发现原告双亲抚养信息系统未及时更新,并借机诉求高额抚养费,遂及时固定证据并反馈至调处中心。城厢法院及调处中心收到证据后重新安排双方调解,林一青又主动介入调解事宜,引导伤者“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并充分运用我司“新型视频远程调解”方式,实现证据信息共享,提高了调解中心办案效率,最终化解双方矛盾,促成案件调解。客户、调处中心及伤者对平安产险专业的法律及理赔服务表示十分的满意,调处中心还特发来表扬信表示肯定及赞扬。

未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上,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理赔服务。(陈晶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