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极速赔付,获客户称赞

2016-03-23 17:22: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315日,客户王先生通过平安产险电话直赔通道,花时14分钟就收到赔款支付,王先生对平安理赔服务的高效便捷表示大力的赞扬。

客户王先生因第一次出险无经验,遂于315日上午来到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咨询理赔事宜,查勘员林忠平热情地接待了王先生。经沟通后林忠平得知前一日晚上王先生因视线不清晰在倒车时不慎刮碰到路边石头,致使车辆受损。在预估了车辆损失后,林忠平建议王先生通过电话直赔进行快速理赔,并详细介绍了电话直赔的流程及优势。王先生对此建议表示认可,现场拨打平安95511报案热线,同意转入电话直赔通道。不一会儿,王先生就收到短信提醒,并通过点击短信中的链接进行自行拍摄上传事故照片,在确认事故损失后随即收到630元赔款,从报案到收到赔款全程仅历时14分钟。简单快速的电话直赔服务让王先生惊喜万分,连连称赞。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努力,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平安服务的快速与便捷,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