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节能我行动 低碳新生活

2016-03-23 11:19: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3月的宁德,桃花嫣红,柳枝碧绿,到处充满了春的气息,319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及四级机构围绕 “低碳出行,为蓝生活”的传播主题,开展“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 熄灯一小时活动,唤起全体员工的环保意识,号召员工从小事做起,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保护绿水青山,实现地球家园的可持续发展。

晚上2030,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及四级机构职场同时关闭了泛光的照明灯,门楣广告和户外广告牌一并关闭。

这次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不只是节省这一小时的能源,更大的意义是倡导员工立足本职岗位降低增效,更好的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在员工中强化员工行为与企业形象的密切联系。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自觉地将环保理念落实到日常办公的具体实处,从自身的角度,减少公司运营环节的碳排放,提高能源和资源的使用效率,并提升公司环境管理绩效,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再,让蓝天重现。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钟文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