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一人一颗树 为地球添一份绿

2016-03-23 11:18: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春天的脚步近了,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绿色植树月。312日,晋江市2016全民动员,绿化晋江绿色植树活动在晋江市英林镇正式启动,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秉承着践行公益,人人有责的理念,积极报名参与其中。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现场风力较大,给植树带来了一定难度,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的小树苗载入坑内,又细心地用木板固定好,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风中摇曳,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在倡导绿色环保的同时,还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员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减缓压力。在以后的日子里,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到更多的公益事业中,致力于为车主、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陈雅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