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3•15消费维权,泉州人保在行动

2016-03-18 17:38: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人保财险泉州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配合做好3·15消费维权活动,3月15日当天,人保财险泉州分公司在全辖同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共设立服务咨询点9个,分发宣传材料1000余份,并于3月16日陪同泉州保险协会做客904交通之声-汽车生活节目,在线为广大的车辆保险客户解答疑难问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让群众知悉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行为规范,金融机构应充分尊重并自觉保障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信息安全权等基本权利,普及“6年免检”政策,提醒广大车主重视车辆年检,维护切身消费权益。分公司副总经理郭丹红亲自到场接访,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解答消费疑义,让泉州人保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为配合做好今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宣传活动,泉州公司高度重视,通过多种渠道宣传:一是在全市营业窗口LED屏幕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口号,各县支公司及营业部自行或是与其他共建单位开展户外宣传活动;二是利用媒体渠道,接受市民线上咨询;三是通过公众微信号,进行3·15知识宣讲,开展人保车主节之消费者回馈盛宴及未决赔案催赔活动;四是组织全市系统员工参加中国保监会教育平台“保监微课堂”微信公众号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