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3.15”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积极开展“诚信保险•自主消费”宣导活动

2016-03-18 17:37: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指导,紧紧围绕“诚信保险,自主消费”的主题,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开展为期一周的系列宣导活动。
“3.15”日当天,福建省分公司林美琼副总经理前往95518客户服务中心,调听了近期客户投诉的录音,并亲自上线与部分客户沟通,就公司服务主动性、理赔时效等方面的问题向客户征求意见建议,感谢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公司将不断地完善服务举措,服务好客户,并交代随行的客服部总经理对投诉案件进行督办。林美琼副总经理亲自在线解决客户投诉的方式,增进了公司与客户间的距离,树立了公司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的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辖内各单位通过网点电子显示屏、公告栏、宣传展架、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活动宣传。召集广大保险消费者及公司员工参与线上保险知识竞赛,并通过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进行讲解答疑、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理性消费,提高风险意识。同时,借助省内主要媒体《海峡都市报》刊发《“6年内免检”不等于免年审》专稿,温馨提醒广大车主重视车辆年检,维护切身消费权益。
公司上下也通过持续开展负责人接待日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保险消费者维权渠道,及时高效地受理、处理保险消费者的咨询与投诉。进一步妥善化解矛盾,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品质,保持良好的社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