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安邦产险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进行时

2016-03-18 17:47: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安邦产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图为:安邦产险福建分公司与和谐健康福建分公司在武夷中心设置宣传站点)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3月,安邦产险福建分公司为响应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切实贯彻执行总公司对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工作要求,及时开展了宣传主题为“权利·责任·风险”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3月16日,由安邦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林立担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工作小组牵头,与集团旗下子公司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合开展了对外宣传活动,共同在福州市鼓楼区武夷中心设置宣传咨询站点,通过设立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和《保险消费知识手册》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公众参与度,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分公司全辖各分支机构也同期开展了各类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服务周到,活动开展至今,分公司辖内整体活动开展顺利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安邦产险福建分公司下辖各机构在活动期间特别加强管理,保持信函、来访、电话以及网络等投诉渠道的畅通,确保能多方位了解客户需求,真正做到沟通渠道多元化;在营业大厅、职场中安排专人负责对消费者进行相关内容的解释与指引,做到3.15工作透明化;始终坚持“一个客户,综合服务”的服务宗旨,结合销售、理赔易发问题,持续全面排查,及时处理因销售误导、理赔不到位等造成的投诉问题。安邦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团队素质,为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标准,树立更加良好的保险企业形象而努力。
 
             (安邦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