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3.15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在行动

2016-03-18 16:13: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斯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推出了一系列“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借由3.15契机,全面倾听公众对保险产品的需求和保险服务的心声,聚焦客户所关注的服务问题,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打造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早在312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就在门店现场集中为客户宣传,过设置展板、宣传栏,发放宣传折页,赠送诚信保险明信片,以及在门店LED屏全天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保险知识。不仅如此,公司还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切实倾听公众对保险产品的需求和保险服务的心声,掌握消费者对保险服务满意度状况,全面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此外,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还积极响应泉州市保险协会的号召,于315日当天,组织专人在泉州市保险消费者保护服务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科学理性消费理念。

线下活动方兴未艾,线上活动也如火如荼,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通过官微,好车主APP等线上宣传渠道,开展消费维权,保险知识有奖竞赛,客户有奖吐槽等活动,对于客户每一个吐槽与建议承诺2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回复。此次参加活动的客户还将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平安产险送出的感谢礼品。

这些活动仅仅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2016年客户体验提升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大幅度提到了理赔时效,并积极提升保单服务、增值服务等客户体验。听客户所诉,给客户所需“平安3.0时代”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全天候欢迎客户提出任何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打造最优的体验。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吴斯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