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权利•责任•风险”---我在行动

2016-03-18 16:1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14日平长乐人民银行组织当地金融系统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维护自身权益,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向广大消费者派发宣传折页,耐心接受公众咨询,邀请广大消费者关注平安官微。同时联合其他金融机构设置“有奖问答”、“金融大转盘”、“金融知识拼图”等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在场市民纷纷表示增强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当地取得了良好反响,提高了消费者权益维护观念,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