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缘是大善平安人,相助何必曾相识

2016-03-18 16:11: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旭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311日中午,惠安市民陈女士骑电动车回家时因躲避行人不慎摔倒,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代理渠道业务员苏文斌停车关爱,主动上前帮助,获赞平安好员工。

陈女士下班后骑电动车回家,当行至小区停车场路口时,一名行人突然从路边窜出来,为避让行人,陈女士猛转车把,却因路面沙石打滑,不慎连车带人摔倒在路上,陈女士本想赶紧站起来,但电动车太重,一时使不上劲推不动电动车。苏文斌看到后紧急停车,并上前察看情况,帮助陈女士停好电动车,并对电动车进行了检查,原来电动车车闸被一障碍物挡住,电动车后轮一直处于刹车状态,因此导致电动车后轮无法转动。苏文斌当即回到公司职场找到工具,将车闸修好。陈女士对苏文斌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大赞其为平安好员工,并表示若以后自己也遇到类似的事儿,定会心存感恩传递温暖,毫不犹豫地帮助别人。

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业务员苏文斌的无私之举展现了平安人优秀的品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并影响身边的人,让更多人来益起平安。(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刘旭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