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参加“新消费 我做主 3.15诚信保险”活动

2016-03-18 16:08: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圣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315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至漳州市区延安南路中山公园参加新消费 我做主 3.15诚信保险宣传活动。

5566_副本.jpg

活动当天,寒风凛冽,可是现场问询人员却络绎不绝,漳州中心支公司共发放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诚信为基 平安践行”贺卡等材料100余份,对10多位现场问询人员进行详细的解答,其中包括了房屋财产的保障与赔付、碎屏险、车险理赔等问题,员工的热情解答与良好的服务态度,获得了问询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在场其他单位领导的认可。在咨询之后,公司还积极宣传了“好车主”APP和平安产险公众号,对于如何操作与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均表示此系统带来便利。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的企业形象有进一步提升,并让更多人了解了平安,认同平安,为今后业务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吴圣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