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平安正能量

2016-03-17 17:08: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童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三月是春光明媚,生气勃勃的季节,也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季节,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传递平安正能量。

311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查勘员魏程处理完案子经过连城县天一温泉周边的山路时,看见路边停着一辆小车,周围还有几十辆自行车,出于职业惯性,魏程立即下车上前询问。原来这是一个从外地来的自行车车队,由小车带领前往天一温泉参加温泉山庄举行的活动。由于山路崎岖,小车刮到油底壳,底盘漏油已不能行驶,自行车车队由于不认识路只好停在路边,无法继续前行。此时魏程表示自己是平安保险公司的,可以为他们提供帮助,他先对小车进行了简单的施救,尽量将小车损失减少到最低,再协助车主向其所在保险公司报案,并带领自行车车队前往天一温泉山庄。到达目的地后,自行车车队一行人表示多亏遇上了“平安人”他们才能平安到达活动地点,对魏程助人为乐的精神大加赞赏。

学雷锋做好事,传递平安正能量,不在于大小多少,一次简单的施救、一句关怀都是“平安精神”很好的传递。(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 童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