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永诚保险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

2016-03-18 11:14: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伟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到来之际,永诚保险积极响应中国保监会号召,组织全辖32家分公司开展了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用诚信搭建与广大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畅通维权渠道,高效响应诉求

目前,永诚保险各服务平台全方位接受客户反馈、倾听客户声音。同时,为高效率解决消费者问题,永诚保险安排专人跟踪日常投诉案件,保证投诉处理时效,确保受理及时、快速结案。

24小时客服电话:95552

官方微信平台: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永诚保险或永诚在线

线上线下结合,普及保险知识

3.15”活动周期间,永诚保险通过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积极回答保险消费者保险知识及业务咨询。线下,永诚保险员工将走进社区、广场等人流集聚地,通过张贴海报、现场咨询、散发宣传折页等方式,零距离为消费者讲解保险知识,解答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理念。

在保险产品极大丰富和多样化的今天,消费者在享受更加全面的风险服务的同时,也往往由于信息不对称、消费误导等因素,购买了不称心的保险产品,产生诸多烦恼。

永诚保险自成立以来,就积极践行“诚信保险、自主消费”的价值理念,以“诚信”作为公司立业之本和健康发展的基础。在产品销售和服务提供的每个环节,都切实尊重、维护消费者的知情权和自主权,真正做到“诚信保险、自主消费”。(通讯员  李伟娟)

标签: